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鸟类中的好爸爸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禁毒知识科普讲座北碚区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巡讲活动潼南区科技志愿者进校园普及预防溺水知识我市各区县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鸟类中的好爸爸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禁毒知识科普讲座
北碚区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巡讲活动
潼南区科技志愿者进校园普及预防溺水知识
我市各区县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巡讲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建华)近日,北碚区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走进西南大学南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全民携手 防灾减灾”科普首场讲座。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围绕地震常识、地震灾害、地震预报、防震避险四个方面的知识依次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居民普及了地震发生时应如何逃生避险和震后应该采取哪些自救手段等知识。

  此次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提高了居民的生命安全意识,调动了居民参与防震减灾的积极性。接下来,区科协将结合实际,走进各街镇开展“全民携手 防灾减灾”科普巡讲,切实做好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的防灾减灾及安全知识科普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