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我市汽车产业加速开拓全球市场川渝举办“技术创新方法与实践”线上培训永川区入选“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于10月在国博中心举行秀山科技馆建设有序推进为什么太阳光能变成电能?潼南区塘坝镇:干字当头求实效求实绩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我市汽车产业加速开拓全球市场
川渝举办“技术创新方法与实践”线上培训
永川区入选“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
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于10月在国博中心举行
秀山科技馆建设有序推进
为什么太阳光能变成电能?
潼南区塘坝镇:干字当头求实效求实绩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潼南区塘坝镇:干字当头求实效求实绩

  本报讯 (记者 何军林)6月15日,记者从潼南区塘坝镇召开的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获悉,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强调,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决胜全面小康”为主线,以乡村振兴为统揽,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紧扣“南部综合枢纽、区域中心集镇、现代农业高地、乡村振兴窗口”发展定位,始终聚焦中心任务,发挥作用展现作为,改善民生不负民望,始终突出干字当头,务求实效追求实绩,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