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出政策“组合拳”稳就业深度贫困地区高层次人才总量稳步提升劳动合同中约定了试用期这几点一定要注意重庆开启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
第08版:科技创新·人才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打出政策“组合拳”稳就业
深度贫困地区高层次人才总量稳步提升
劳动合同中约定了试用期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重庆开启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开启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重庆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企业专场近日正式上线,全市20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招人才。6月21日前,市民可登录“重庆就业网”参与招聘。

  据介绍,本次活动重点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主要面向重庆市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高职院校毕业生、博士后人员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邀请到了200余家有招聘需求的市内重点企业,提供3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园林设计、医疗卫生、汽车制造、金融财会等行业。

  同时,本次招聘专项行动还聚集了重庆市中药研究院、重庆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科研院所,重点招聘博士后人员,保障全市科研类单位高端人才需求。

  此外,活动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信息发布、求职招聘对接、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精准掌握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引导重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促进人岗精准对接匹配。(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