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民房变民宿 山货促增收桃树夏剪应注意3大问题璧山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工作研修班学员蹲点调研结硕果遗失声明
第09版:科技服务·惠农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民房变民宿 山货促增收
桃树夏剪应注意3大问题
璧山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工作研修班学员蹲点调研结硕果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璧山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工作研修班学员蹲点调研结硕果

  本报讯 (记者 何军林 通讯员 曾健)经过集中培训之后,璧山区委党校安排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工作研修班学员进行了为期2周的蹲点调研。

  近日,研修班学员在完成了蹲点调研后进行成果展示。本次分组调研,共完成了14个村的农村“三变”改革的项目方案报告。报告内容“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切入点精准,操作性强,对各村的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具有指导作用。本次展示了8个小组的调研成果。学员们分别围绕璧城街道天池村建设、正兴镇河堰村遇见天河生态农庄建设、三合镇二郎村标准化茶园建设等项目,提出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保障农民利益,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具体实施方案。

  学员们纷纷表示,驻村蹲点调研和成果展示帮助大家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加深入地懂“三变”、思“三变”和用“三变”,对于通过“三变”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助推城乡融合发展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和感悟。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