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科协到江津科技馆交流学习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二)2020年北碚区中小学科技活动线上培训顺利开展南川区科协举办科技志愿者培训涪陵区科协调研科普阵地建设区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技术骨干师资培训班开班遗失声明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武隆区科协到江津科技馆交流学习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二)
2020年北碚区中小学科技活动线上培训顺利开展
南川区科协举办科技志愿者培训
涪陵区科协调研科普阵地建设
区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技术骨干师资培训班开班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区科协到江津科技馆交流学习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万萍)近日,武隆区科协一行5人到江津交流学习科技馆建设和管理经验。当天,武隆区科协一行实地参观和了解了江津科技馆人防科普和启迪探索、生命健康、儿童天地、临展厅等展区的布展情况。武隆区科协表示,江津科技馆将地方特色融入布展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江津区科协负责人介绍了江津科技馆的总体布展、设计特色、开放运行等建设和运行情况。江津区科协和武隆区科协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努力做到资源共享、经验共享,共同推进科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