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活动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一)江津科技馆3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铜梁区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风采摄影展石柱县科协深入基层科协调研铜梁区气象局联合区应急局开展2020年自然灾害防御培训工作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活动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一)
江津科技馆3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铜梁区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风采摄影展
石柱县科协深入基层科协调研
铜梁区气象局联合区应急局开展2020年自然灾害防御培训工作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铜梁区气象局联合区应急局开展2020年自然灾害防御培训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肖雅丹)近日,铜梁区气象局与区应急局联合举办2020年铜梁区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和报灾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区28个镇街应急办主任、灾情报送人员及区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传达了《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灾情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指出了一季度铜梁区灾情基本情况以及在灾情报告和落实救灾措施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和值班值守,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灾情调查统计,及时上报。

  参培人员对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组织构架、职能职责,以及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成立以来的相关管理制度办法、规范性文件、操作流程、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学习。会议还对预警平台系统基本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增强了全区预警平台管理人员的操作技能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规范预警平台管理和发挥平台作用奠定了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