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活动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一)江津科技馆3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铜梁区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风采摄影展石柱县科协深入基层科协调研铜梁区气象局联合区应急局开展2020年自然灾害防御培训工作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活动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一)
江津科技馆3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铜梁区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风采摄影展
石柱县科协深入基层科协调研
铜梁区气象局联合区应急局开展2020年自然灾害防御培训工作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娟)近日,北碚区科协联合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在静观镇开展2020年“千会千人进千户”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队,静观镇、柳荫镇、水土街道、复兴街道的养殖大户,农技协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区科协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农技协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吸纳更多的基层农村科技工作者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中来,让志愿服务走进农村的千家万户,推动地方农村经济的发展。活动中,参会人员还深入区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观摩交流学习。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