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嫩脆爽的湖北藕带疫情之下,还能开空调吗?胶囊外形的微型厨房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鲜嫩脆爽的湖北藕带
疫情之下,还能开空调吗?
胶囊外形的微型厨房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囊外形的微型厨房

尤默

  有研究指出,在工作的空档去茶水间喝杯咖啡,放松一下,再回来工作会更有效率,而茶水间也是上班族在忙碌之余能暂时休息的一个空间。但并非每个公司都有足够的空间能设置茶水间,为了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茶水间带来的美好,来自莫斯科的家具设计工作室设计出了如胶囊外形般的微型厨房,完美收纳茶水间所需的一切用具,让你有了微型厨房就像拥有了整个茶水间一样。

  这个微型厨房有一个可爱的名字LO-LO。为了节省空间,LO-LO的外观采用椭圆形的胶囊状设计,一个微型厨房由2~3个不同的柜子组成,能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进行组合。柜子的抽屉内设有分隔栏,可以轻松分类用具与零食,一杯咖啡配上几片可口的巧克力就是简易的下午茶。如果不需要太多的柜子,也可以装上摆放杯子的挂架,瞬间成为茶水间。LO-LO可以有数十种不同的变化,大至桶装饮水机、微波炉,小到像饼干之类的点心都可以完美收纳。

  除了实用收纳功能外,LO-LO的外观也很特别。设计师以卡通中的鸟作为LO-LO的造型设计,他们替木柜加上了眼睛、嘴巴及鸟的脚,十分可爱。由于LO-LO采用直立式设计且可以任意移动,因此机动性很高,很适合小户型的套房或办公室。

  实用与可爱兼具的LO-LO共有5种颜色,对于每天处在压力之下的上班族们来说,LO-LO童趣的外观有疗愈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