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调研社区科普馆建设隐翅虫:手段多样的蚁群卧底巴南区科协筹划最美科技工作者展评活动永川区科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荣昌区小院讲堂开课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巴南区界石镇梨花社区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调研社区科普馆建设
隐翅虫:手段多样的蚁群卧底
巴南区科协筹划最美科技工作者展评活动
永川区科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荣昌区小院讲堂开课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巴南区界石镇梨花社区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昌区小院讲堂开课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静 李学良)近日,垃圾分类小院讲堂暨“垃圾分类新时尚·青年志愿在行动”活动在荣昌区荣隆镇玉久村召开,2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除了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的正确投放、分类垃圾桶的使用以及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外,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发放分类宣传单等趣味性环节。今年,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传递环保理念,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该镇拟在黄坪村开展垃圾分类“攒积分兑实物”试点活动,让群众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