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调研社区科普馆建设隐翅虫:手段多样的蚁群卧底巴南区科协筹划最美科技工作者展评活动永川区科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荣昌区小院讲堂开课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巴南区界石镇梨花社区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调研社区科普馆建设
隐翅虫:手段多样的蚁群卧底
巴南区科协筹划最美科技工作者展评活动
永川区科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荣昌区小院讲堂开课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巴南区界石镇梨花社区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北区科协调研社区科普馆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程小莉)近日,渝北区科协一行到龙溪街道嘉州路社区,调研了解社区科普阵地打造思路,推进下一步科普工作。

  调研中,龙溪街道科协负责人介绍了嘉州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规划建设、功能分区,以及对科普场馆建设规划初步设想。随后,大家就馆内布局、重点展示内容、常展常新等情况及科普馆的功能定位、布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普场馆在建设规划中要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服务优势,提高科技含量,让现代科技融入各功能板块。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充分体现阵地各方面的功能,形成部门全力共同推动,成为全市社区科普活动场馆建设亮点。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