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流体力学中的卡门涡街吗沙坪坝区开展防灾减灾日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璧山区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合川区科协开展有奖征文活动南川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重庆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你了解流体力学中的卡门涡街吗
沙坪坝区开展防灾减灾日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璧山区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合川区科协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南川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川区科协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祝捷)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合川区科协于5月12日启动“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时间为2020年5—6月,主要面向区内广大科技工作者、区级学会(协会)、镇街科协、企事业科协和社会各界征集推动科技治理现代化为目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创新驱动等方面的论文,以深化科协系统专项改革,推动科协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现代化。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拟于6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征集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将结果在合川科协官方微信、微博上进行公示,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