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流体力学中的卡门涡街吗沙坪坝区开展防灾减灾日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璧山区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合川区科协开展有奖征文活动南川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重庆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你了解流体力学中的卡门涡街吗
沙坪坝区开展防灾减灾日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璧山区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合川区科协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南川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璧山区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 黎蓥露)5月15日,璧山区科协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火灾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讲座中,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教官以消防法中“消防工作贯彻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指导思想,通过大量图片资料、视频展示,对“四个能力”建设、“两罪”等相关火灾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和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火灾典型案例,就火灾隐患、火灾的形成、用火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火场中易出现的逃生误区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