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谷勘察设计完成招标西南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将携手共建西部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第三批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申报图片新闻重庆科技馆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2—5年级小学生可报名参加天鹏健康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平台项目签约落户两江新区北京怀柔科学城启动建设“科仪谷”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科学谷勘察设计完成招标
西南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将携手共建西部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第三批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申报
图片新闻
重庆科技馆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2—5年级小学生可报名参加
天鹏健康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平台项目签约落户两江新区
北京怀柔科学城启动建设“科仪谷”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科技馆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2—5年级小学生可报名参加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孟涛)想成为一名重庆科技馆的小小科技辅导员吗?日前,重庆科技馆面向市内2-5年级小学生招募2020年“小小科技辅导员”,报名时间5月31日截止。

  “小小科技辅导员”是重庆科技馆为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综合实践能力而重点打造的一项公益性教育培训项目。符合要求的小学生可登陆重庆科技馆官网(www.cqkjg.cn)或关注重庆科技馆官方微信了解详情,自主报名;也可在巴蜀小学、天台岗小学、星光小学、龙门浩小学等活动合作学校,统一报名参与;其他社会团体需要组织统一报名的,也可拨打电话023-61863074进行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