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科技馆开展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没有脊椎动物能感到疼痛吗江津区科协开展环保科普活动南川区科协积极策划“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酉阳县科技社团活动中心建成投用酉阳县官清乡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盛科技馆开展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没有脊椎动物能感到疼痛吗
江津区科协开展环保科普活动
南川区科协积极策划“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酉阳县科技社团活动中心建成投用
酉阳县官清乡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川区科协积极策划“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任其毅)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南川区科协积极策划系列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一是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会,听取来自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走访慰问区内部分科技工作者,为有困难的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三是利用主流媒体广泛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四是围绕科技政策、实用技术、防灾减灾等主题,开展社区科普益民活动。五是组织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科技扶贫活动,通过技术培训、技术指导,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