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主动作为参防控 助力脱贫复春耕我市科技创新统计平台上线运行2020环球自然日重庆赛区活动开启科学防疫·日常生活100问大足科技馆举行青年职工技能比赛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主动作为参防控 助力脱贫复春耕
我市科技创新统计平台上线运行
2020环球自然日重庆赛区活动开启
科学防疫·日常生活100问
大足科技馆举行青年职工技能比赛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科技创新统计平台上线运行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玉荣)日前,重庆科技创新统计平台上线试运行,将为广大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数据支撑服务。广大科技工作(用户)可通过网址(tongji.csti.cn)登录。

  据了解,该平台集成了统计调查、数据监测、统计分析等功能,从12个方面140多个数据项,以可视化的方式,客观、准确反映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目前,科技数据快报汇集了2016年至2018年的数据,统计年鉴汇集了2014年至2018年的数据。同时,还能在平台上的“工作动态”栏目了解全市重要科技活动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