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的硬币教育路上家长和老师是最好的搭档银龄教师助力补齐西部高等教育短板重庆邮电大学获1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图片新闻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漂浮的硬币
教育路上家长和老师是最好的搭档
银龄教师助力补齐西部高等教育短板
重庆邮电大学获1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图片新闻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邮电大学获1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本报讯 (通讯员 敖永春)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年度项目立项名单。重庆邮电大学获准立项13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4项,青年基金项目9项。立项率为29%,超过全国平均立项率(9%)20个百分点,立项数位居全国第38位,与西南政法大学并列重庆市属高校第一,位列在渝高校第二,获准立项数及立项率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度获准立项项目主要涉及大数据与隐私、大数据与思政教育、智能时代创新、核心技术创新等学术热点问题和研究领域。近年来,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鼓励和支持科研创新的指引下,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依托信息科学的优势,坚持特色社会科学发展之路,构建和完善项目“申报培育、申报服务、监督管理”三大体系,把好“选题论证”和“项目设计论证”关,关注重点对象,积极组织选题策划,聚焦交叉学科研究培育,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承担高水平研究任务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整体呈现稳定向好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