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科协扎实抓好河长制工作天空中的巨响是哪儿来的南川区科协开展社区科普大学调研工作北碚区科协开展“垃圾分类那些事”直播活动江津区科协启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申报工作长寿: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确保水利建设工程安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永川区科协扎实抓好河长制工作
天空中的巨响是哪儿来的
南川区科协开展社区科普大学调研工作
北碚区科协开展“垃圾分类那些事”直播活动
江津区科协启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申报工作
长寿: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确保水利建设工程安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开展“垃圾分类那些事”直播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梁永玲)近日,北碚区科协在近500人的社区科普大学北碚分校微信学员群内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那些事”的线上直播活动。活动旨在发挥区科协的职能作用,把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搬上“云端”。活动邀请了北碚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直播开讲,学员们反响热烈,积极和老师在线上留言互动,营造了人人参与话题的良好氛围。

  此次时长约40分钟的直播,是北碚区科协第二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科普教育,截至目前直播浏览量已达到1万人次,真正做到了防疫科普不停歇、在线玩科普,让居民在居家、工作防疫的同时,自觉养成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提高居民的科学素质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