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微课堂”正式开讲黑夜精灵——蝙蝠万盛经开区科协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涪陵区科协助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北碚区科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微课堂”正式开讲
黑夜精灵——蝙蝠
万盛经开区科协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涪陵区科协助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北碚区科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盛经开区科协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黄兴盛)近日,万盛经开区科协领导带队到万盛街道调研指导科协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区科协一行听取了万盛街道科协工作情况汇报。

  在疫情防控期间,万盛街道科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开展科学宣传、防控知识普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区科协对万盛街道科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区科协建议万盛街道科协要充分发挥“三长”的桥梁纽带和示范作用,带好“三师”,加大科协宣传力度,提升科协社会知晓度。此外,区科协还为万盛街道科协送去了科普知识读本200余册和防疫物资。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