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微课堂”正式开讲黑夜精灵——蝙蝠万盛经开区科协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涪陵区科协助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北碚区科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微课堂”正式开讲
黑夜精灵——蝙蝠
万盛经开区科协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涪陵区科协助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北碚区科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微课堂”正式开讲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梦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江北区科协联合区营养师协会、区老科协、科普大学的志愿者讲师为社区科普大学的学员们倾力打造了“微课堂”,课程内容涵盖如何挑选和正确使用消毒液、防病毒之家庭卫生习惯等,让学员们足不出户也能及时学习科普知识,了解最新科普内容。

  江北区坚持“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的宗旨,每日在QQ、微信科普工作群推送“科普中国”“科普重庆”的优质科普资源。江北区社区科普大学也不断寻找新颖、有效的教学方法,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了解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安全饮食等方面的知识,共同守护居民的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