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抓党建 强组织 抗疫情 保民生垫江县科协开展农业科技宣传月活动彭水县农技协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武陵山制药公司科协力保复工复产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抓党建 强组织 抗疫情 保民生
垫江县科协开展农业科技宣传月活动
彭水县农技协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
武陵山制药公司科协力保复工复产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水县农技协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佳芯)连日来,彭水县科协紧紧围绕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组织全县各农技协,立足自身实际,将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相结合,精准有效开展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县农技协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做好防控工作。全县农技协捐赠慰问品价值10万余元和慰问金1.18万元。同时,40余家农技协积极开展种子、农药等生产物资的准备和发放工作,采取适度集中培训和“互联网+科普”方式进行生产技术培训,千方百计不误农时、复工复产。新田辣椒协会将种子送到13个片区负责人院坝,发放种子2000余亩,目前95%的农户正在实施大田育苗。鹿鸣蔬菜等协会为种植大户集中培训,并进村入户开展田间地头分散指导。苗妹香香、新升牧草等协会将种子、肥料等生产物资实施点对点配送。三义特色养殖、田园土鸡等协会一边积极配送鸡苗,一边出栏销售,形成产业循环发展。目前,全县90%的农技协已复工。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