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动物”之台湾云豹涪陵区科协联合社区开展迎新春猜谜活动彭水县科协开展“迎新春·送科普”活动璧山区科协举行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武隆区科协老干部共谋科普事业1月科普活动日历(二)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灭绝动物”之台湾云豹
涪陵区科协联合社区开展迎新春猜谜活动
彭水县科协开展“迎新春·送科普”活动
璧山区科协举行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武隆区科协老干部共谋科普事业
1月科普活动日历(二)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水县科协开展“迎新春·送科普”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龚鑫)1月11日,彭水县科协科技扶贫——“迎新春·送科普”活动走进润溪乡麻池村,将寄托美好祝愿的新春对联和科普年画送给村民,为他们送去科普知识和节日的问候。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邀请4位科技志愿者——书法专家为村民们义务书写春联。县科协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发放了科普大礼包、《科普惠农》杂志、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同时为村民发放了牙膏、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引导他们注重日常生活健康,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既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幸福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又增加了广大村民的科普知识,助推科技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