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奖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幸福家庭课堂进村社”项目启动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办好社区科普大学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活动图片新闻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奖
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
“幸福家庭课堂进村社”项目启动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办好社区科普大学
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协自2009年以来第九次荣获
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奖

  本报讯 (记者 俞可文)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结果,重庆市科协被评为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这是自200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市科协第九次获此殊荣。

  2019年,市科协高度重视农民科学素质普及工作,积极与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协调沟通,先后下发参赛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共同把农民科普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地。区县科协、农业农村委等相关部门,广泛发动基层农技站(农服中心)、农村专业合作社、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等单位,在“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三农科学传播”“科普中国”等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广大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相关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人数、答题正确率均位列全国前列。

  据悉,这次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奖是根据参与人数、参与人次、满分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出11个省级优秀组织单位、20个市级优秀组织单位、53个县级优秀组织单位。重庆市永川区科学技术协会荣获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县级优秀组织单位。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