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枇杷山社区科普活动室建成开放用屁股呼吸的乌龟全国航空科普活动走进渝开学校江津科技馆举行“动物世界”主题科普展北碚区科协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服务活动大渡口区妇联举行“巴渝巾帼 美丽我家”专题培训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枇杷山社区科普活动室建成开放
用屁股呼吸的乌龟
全国航空科普活动走进渝开学校
江津科技馆举行“动物世界”主题科普展
北碚区科协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服务活动
大渡口区妇联举行“巴渝巾帼 美丽我家”专题培训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服务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娟)近日,北碚区科协与北碚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教委等多家单位,在北碚区三圣镇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文化振兴润乡村 全面小康进万家”迎新春“三下乡”科普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全民科学素质问答与测试》等科普读物及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物品约800余份。同时,区科协还组织了区工艺美术协会进行“幸福生活系列蝶姿画”品牌展示,受到群众的欢迎。接下来,区科协还将组织党员科技志愿服务队走进三圣镇,为村民发放农技资料及科普读物,提高贫困户的科学素质,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做实做强。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