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枇杷山社区科普活动室建成开放用屁股呼吸的乌龟全国航空科普活动走进渝开学校江津科技馆举行“动物世界”主题科普展北碚区科协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服务活动大渡口区妇联举行“巴渝巾帼 美丽我家”专题培训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枇杷山社区科普活动室建成开放
用屁股呼吸的乌龟
全国航空科普活动走进渝开学校
江津科技馆举行“动物世界”主题科普展
北碚区科协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服务活动
大渡口区妇联举行“巴渝巾帼 美丽我家”专题培训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航空科普活动走进渝开学校

  近日,由北京空天探索信息科技研究院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校长派·校长智库教育研究院等有关机构,共同开展的“少年强国 航空筑梦”全国科普校园行活动,在渝开学校操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长征家族运载火箭、载人航天、卫星应用、深空探测、太空食品、航天科技互动、航天VR体验、航天小知识八大板块。全校师生(包括幼儿园)共1500余人参与活动。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次意义深远的科普活动能够在渝开学子心中种下科技兴国、人才强国、航天报国的种子,激发他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渝北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