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燃煤电站超低排放控制技术全面推广土家人的西兰卡普潼南被列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燃煤电站超低排放控制技术全面推广
土家人的西兰卡普
潼南被列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潼南被列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本报讯 (记者 何君林 通讯员 涂晓红)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8家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了首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名单,“重庆西部片区”等11个片区位列其中,潼南作为重庆西部片区试点之一,也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

  《通知》指出,重庆西部片区包括荣昌区、潼南区、大足区、合川区、铜梁区、永川区、璧山区、江津区、巴南区,面积约15323平方公里,将重点围绕建立城乡有序流动的人口迁徙制度、建立进城落户农民依法自愿有偿转让退出农村权益制度、建立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搭建城中村改造合作平台、搭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平台等5项试验重点任务,扎实推动试验落地见效。据潼南区发改委主任王超尤介绍,将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对照试验区5项试验重点,结合潼南实际,分析潼南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基础,提出试验具体举措和政策保障,明确全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先行区的名称、范围、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并将科学的发展方案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后实施。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