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集镇:“回家路”亮化工程暖人心道岔设备 节约空间实现快速换线新技术有效实现末梢神经再生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龙集镇:“回家路”亮化工程暖人心
道岔设备 节约空间实现快速换线
新技术有效实现末梢神经再生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集镇:“回家路”亮化工程暖人心

    龙集镇人大代表正在视察监督亮化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何君林 通讯员 许晓焓)日前,荣昌区龙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照“回家路”亮化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据悉,近年来,龙集镇陆续在辖区多个路段安装了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民“回家路”,方便了群众的生产和日常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支持和好评。为回应群众期盼,今年镇人大把照亮“回家路”亮化工程列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并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在镇域内硬化公路两侧全部安装太阳能路灯。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广盘路等公路沿线太阳能路灯安装情况,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太阳能路灯的特性、控制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的详细讲解,并现场监督安装;强调要科学选址,加强管理维护,把好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办好办实。

  同时,龙集镇人大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重视民意,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重要位置,不定期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等活动,跟踪督促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见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