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创新引领发展 科学点亮生活中国电子学会助力永川区“科创中国”试点工作科学规划 重点突破 走深走实2020成华·九龙坡“创智杯”大赛启动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创新引领发展 科学点亮生活
中国电子学会助力永川区“科创中国”试点工作
科学规划 重点突破 走深走实
2020成华·九龙坡“创智杯”大赛启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子学会助力永川区“科创中国”试点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周舟)近日,中国电子学会有关领导一行到永川调研“科创中国”工作,并组织召开永川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听取永川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科创中国”试点工作达成多项共识。

  据了解,调研组前往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考察达瓦科技、知道创宇、百度西部自动驾驶测试基地,了解永川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自今年5月永川区被确定为“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以来,永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创中国”工作,以大数据智能化产业为重点,深入开展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工作,有力推进了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永川区将以第三届数字经济百人会为契机,激活内生创新资源,实现精准对接,推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永川区作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中国电子学会将携手永川区,进一步完善联系沟通机制,厘清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心,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学会优势,利用学会联合体资源,尽心尽力,狠抓落实,让永川区“科创中国”工作尽快取得成效。值得一提的是,下一步,永川区将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第三届数字经济百人会筹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