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承接重庆产业转移 推动川渝制造业发展2020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在渝召开2020年第三期一线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沙坪坝区新增6家市级科普基地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承接重庆产业转移 推动川渝制造业发展
2020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在渝召开
2020年第三期一线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沙坪坝区新增6家市级科普基地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在渝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于隆)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丘陵山区农林机械分会、重庆市农业机械学会、西南大学、重庆市农业科学院承办的2020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在重庆召开。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广大农机行业科技工作者要为切实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助力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与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此次会议是对标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科创中国”建设、精准助力科技经济融合和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据悉,在“科创中国”国家农机装备科技服务团启动仪式上,为服务团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在乡村振兴战略学术报告会上,相关专家、学者围绕“聚焦智能农机 助力乡村振兴”大会主题,分别作学术报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