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大赛重庆赛区赛事启动华为云重庆软件创新大赛开赛图片新闻重庆成立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大赛重庆赛区赛事启动
华为云重庆软件创新大赛开赛
图片新闻
重庆成立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30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博会 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
让工业互联网持续赋能工业经济发展
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大赛重庆赛区赛事启动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 实习生 郝一璇)7月28日,由工信部、浙江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开幕。作为大赛区域赛事之一,西部(重庆)赛区赛事也于当日启动并将持续到10月,有意参赛的队伍可登录www.cii-contest.cn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示交流、转化引导和对接平台,重庆赛区赛事由市经信委主办,浪潮云、重庆云江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此次重庆赛区赛事主题为“新基建、新动能、新经济”,参赛队伍将分为新锐组、领军组两个组别,围绕提升工业企业生产保障能力、优化工业企业核心业务运营能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面向产业融合创新和工业互联网赋能技术创新应用等5个方面提交参赛作品,进行初赛及决赛两轮比拼。届时,两个组别将各评选出5支优胜团队,在获得现金奖励、股权投资、创业扶持、人才补贴的同时,还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半决赛。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通过工业互联网赋能,我市工业经济实现了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重构融合,特别是随着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顶级节点(重庆)上线运行,全国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已有浪潮、用友、树根等7家来渝落户。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