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赖文建:汽车玻璃行业的“活字典”池际尚:我国岩石学学科奠基人何德华:取自亚洲 回馈亚洲科技先锋谈
第06版:科技创新·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赖文建:汽车玻璃行业的“活字典”
池际尚:我国岩石学学科奠基人
何德华:取自亚洲 回馈亚洲
科技先锋谈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最美奋斗者

何德华:取自亚洲 回馈亚洲

  何德华教授为市场营销学学者,他名扬美国商学界多年,目前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Hass Business School)首席教授及市场部主任、哈斯商学院亚洲商务中心主任。

  何德华的学习经历极富变化,他先学了电子工程学,后来发现综合了人文与理工科的商科才是自己真正的志趣所在,于是转向商学院,这中间还读了电脑系。

  在美国工作20年,何德华教授至今保留新加坡国籍。他语带感情地说:“我能够在学术界寻找到自己的天空,是我人生的第一个理想的实现。希望接下来在人生的另一阶段,能够完成另一个理想,回到亚洲,为亚洲人服务。能够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回馈亚洲,是一件很好、很开心的事。”(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