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这些黑科技让防汛更智慧中国继续保持造船业世界第一“神威·太湖之光”首次实现千万核并行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这些黑科技让防汛更智慧
中国继续保持造船业世界第一
“神威·太湖之光”首次实现千万核并行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继续保持造船业世界第一

花争

  全球权威航运造船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造船业三大指标,中国再次领先,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纪录。

  在这份新鲜出炉的统计数据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接订单量,我国占有绝对优势,今年上半年,以1131万载重吨的新接订单量占到全球成交份额的65.4%,而韩国和日本分别是23.7%和8.8%。在手持订单方面,我国船厂手中的余粮也相对富裕,以7865万载重吨占到全球手持订单量的48.3%;韩国和日本分别是28.2%和19%。从完工交付量来看,我国船厂累计完工量占到全球交付量的37%,日本和韩国分别是31%和27%。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