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川渝“两联盟一中心”在永川区成立我市第一个“无废城市细胞”通过验收逆势上扬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03%万州区科技局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被蛇咬伤后的正确救治方法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川渝“两联盟一中心”在永川区成立
我市第一个“无废城市细胞”通过验收
逆势上扬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03%
万州区科技局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
被蛇咬伤后的正确救治方法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州区科技局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

  本报讯 (通讯员 万可)为切实提升中小企业特别是农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近日,万州区科技局会同市科技扶贫集团龙驹驻镇工作队及龙驹镇人民政府在龙驹镇返乡创业园召开科技企业培育及鲁渝协作扶贫项目培训会。

  据了解,本次科技企业培育和扶贫项目培训,重点围绕科技项目申报及结题管理、科技型企业入库、科技特派员申报及管理有关事项、科研项目研发经费财务处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就有关政策、流程方面提出的问题。来自辖区的4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