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没有眼睛的金毛鼹鼠如何辨别方向涪陵区科协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活动南川区科协命名一批区级科普基地丰都县科协组织群众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大渡口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没有眼睛的金毛鼹鼠如何辨别方向
涪陵区科协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活动
南川区科协命名一批区级科普基地
丰都县科协组织群众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
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川区科协命名一批区级科普基地

  本报讯 (通讯员 任其毅)近日,南川区科协命名南川区道南中学校、金佛山大树茶加工观光体验中心等8个单位为南川区科普基地。命名工作由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科协、区社科联共同推荐申报,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实地考察评估,经公示后,统一命名为“南川区科普基地”。

  这次命名工作目的是进一步发挥好科普基地设施的公益性、示范性和教育功能,推动科普教育信息化建设,发挥好科普基地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科普培训、科普宣传广泛开展,大力推广新技术新产品,通过提高民众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