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注意给肠道“减负”重庆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病种增至33种长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遗失声明
第15版:科技生活·健康
上一版 下一版  
夏季注意给肠道“减负”
重庆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病种增至33种
长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

  本报讯 (记者 何军林 通讯员 黄晓容 陈蕾颖)近日,重庆市长寿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暨培训会,全区各供水单位负责人及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生活饮用水监督管理工作,通报了2019年水质抽检情况,安排布置了2020年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并对2020年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供水单位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各供水单位要完善健全相应工作机制,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防疫工作不能放松,饮水安全进一步加强,做到不留死角,加大公示,严格执法,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线索要及时通报、协查,确保全区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同时,还特邀了区检察院第五部公益诉讼部主任殷浩,为到会人员进行生活饮用水与公益诉讼培训讲座,介绍了公益诉讼的由来、主体,以及一些与生活饮用水有关的生动案例,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公益诉讼的含义和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