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渔+”行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要花钱,先“海选”油桃果期施肥技术武隆区农技协联合会技术服务“套餐”送到果园里
第09版:科技服务·惠农
上一版 下一版  
签署“渔+”行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要花钱,先“海选”
油桃果期施肥技术
武隆区农技协联合会技术服务“套餐”送到果园里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区农技协联合会技术服务“套餐”送到果园里

  近日,武隆区农技协联合会在武隆区白云乡举办林果种植与管理技术培训班,来自区农技协联合会的“土专家”“田秀才”为当地贫困户及种植大户等50余人送上技术“套餐”。

  现场,培训老师结合该乡林果产业发展现状,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分析了脆红李及桃树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讲解了脆红李及桃树优质高产栽培技术,尤其是对果树疏果、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等技术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层次的介绍,深受学员们欢迎。

  参加培训的种植户纷纷表示,授课老师基层经验丰富,解答了很多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难题,受益匪浅。

  武隆区农技协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已与白云乡签订了相关种植技术服务合同,将长期开展此类培训,坚定群众依靠林果产业脱贫的信心,增强当地发展林果产业的积极性。

  (武隆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