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研在硅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市科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科技创新券可以领取了我市启动申报2020年大数据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重庆科研在硅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市科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科技创新券可以领取了
我市启动申报2020年大数据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张亦筑)6月5日,市科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抗疫工作和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想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当中广大专家学者作出的贡献,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科学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领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全市医疗卫生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为构建起重庆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有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