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人工智能加持老电影的4K修复中国声谷推出88个人工智能新基建项目微软小冰可按需设计丝巾我国已建成5G基站19.8万个
第12版:科技服务·AI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人工智能加持老电影的4K修复
中国声谷推出88个人工智能新基建项目
微软小冰可按需设计丝巾
我国已建成5G基站19.8万个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软小冰可按需设计丝巾

  近日,万事利丝绸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微软小冰团队宣布,依托人工智能创造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的定制化专属丝巾设计及零售平台“西湖一号”已完成部署,并已在万事利杭州各零售店正式上线。该平台可实现AI设计师小冰与消费者的实时交流,根据消费者自身特点进行一对一的丝巾定制化设计及生产制作,在满足每个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大大降低制造及零售企业的经营成本。

  在图案设计领域,依托人工智能创造技术,微软小冰能够稳定设计多种主流风格,并实现按需创作,其图案的设计多样性达到10的26次方,其设计能力旨在协助各领域改善设计方面的短缺。

  依托于微软小冰的图案设计能力,最新发布的定制化专属丝巾设计及零售平台“西湖一号”融入了微软小冰情感计算框架及最新大数据知识图谱,运用人工智能黑科技洞察消费者的内心,基于每位消费者的性格特征和穿搭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及制作生产,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拥有自己专属的私人AI设计师,拥有与众不同的专属丝巾。(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