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市科协为科技扶贫汇聚各方力量我国科研团队发布新冠病毒疫苗动物实验研究结果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做好开学复课防疫工作物联网是如何感知世界的?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市科协为科技扶贫汇聚各方力量
我国科研团队发布新冠病毒疫苗动物实验研究结果
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做好开学复课防疫工作
物联网是如何感知世界的?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做好开学复课防疫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思阔)近日,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以中共党员为先锋,率先深入校园进行拉网式排查,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4月15日,该支队10名执法人员配合区委6部门工作人员,完成了第一轮的排查工作,4月18日开始,带着排查发现的50余项问题,区支队派遣10个检查组继续跟进督导,确保全区学校各类问题在开学复课前整改到位。

  “每一个工作组,每一名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务必做到认真仔细,抓铁有痕,确保万无一失。”支队领导说。开学复课的第一天早晨,区支队张洪波书记带领执法人员来到南泉街道融创初级中学检查开学复课防疫工作。走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询问每一个细节,当发现净水滤芯批件已过期,第一时间敦促校方及时向厂家索取有效资质,使该问题迅速得到了整改。

  公共场所大队封洪雨大队长曾是一名老兵,也是一位老党员。4月21日早上7点多他来到重庆卫生技工学校监督指导防疫工作。从学生早餐、上课及课间休息等一系列活动中看落实、找问题、“挑毛病”,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但是他却说:“我这不算什么。工作永远做不到最好,我只是尽我所能,把它做得更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每名党员同志,疫情防控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