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云推动多个区县及企业“上云”市中药研究院首个院企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启动建设平安建投将在渝打造“大健康产业园”行云二号01/02星发射成功重庆实施首例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手术追踪喜马拉雅山的树线变化 我国科学家有新发现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紫光云推动多个区县及企业“上云”
市中药研究院首个院企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启动建设
平安建投将在渝打造“大健康产业园”
行云二号01/02星发射成功
重庆实施首例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手术
追踪喜马拉雅山的树线变化 我国科学家有新发现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建投将在渝打造“大健康产业园”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张亦筑)5月12日,重庆高新区与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建投)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平安建投将在重庆高新区打造“大健康产业园”,助推重庆高新区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平安建投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此次达成合作之后,平安建投将在重庆高新区打造“大健康产业园”,构建以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包括新型医用诊断医疗仪器设备)及其上下游产业为主的完整产业链。此外,双方将在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城市化、生态环境保护等多领域,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战略规划、项目策划等长期战略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