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新加坡再添一揽子合作协议图片新闻全市今年首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获批项目名单出炉
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重庆与新加坡再添一揽子合作协议
图片新闻
全市今年首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获批项目名单出炉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今年首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获批项目名单出炉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专项资金扶持是重要途径。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重庆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汽车保险杠喷涂数字化车间”等1354个项目,获批2020年首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最高补助金为500万元。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资金主要围绕全市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目标任务,重点支持智能产业及新兴产业、智能制造、企业技术创新等领域,采取以奖代补、事后补助、贷款贴息等方式进行拨付,具体补助比例和补助金额将根据年度资金预算控制指标和申报项目等因素确定。

  此次获批的1354个项目的载体企业,均为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申报项目符合国家、重庆市产业政策,且投资项目已立项;申报项目未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等。另外,此次专项资金优先支持特色产业基地的特色产业项目,优先支持在2019年度有研发活动的企业,优先支持在2020年2月28日前复工的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