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KN95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下线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2020年度全市第一批30个物联网试点项目“出炉”重庆科普文化产业集团免费发放防疫科普图书电子版“新基建”加速 新兴电子企业“冒头”重庆科技馆恢复开放需网上实名预约参观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造”KN95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下线
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0年度全市第一批30个物联网试点项目“出炉”
重庆科普文化产业集团免费发放防疫科普图书电子版
“新基建”加速 新兴电子企业“冒头”
重庆科技馆恢复开放需网上实名预约参观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申晓佳)3月25日,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重庆地理学会党支部、重庆工程师协会党支部等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逐一述职,并对2020年抓基层党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2019年,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各支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需要,是科技社团健康发展的需要,支部书记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领头羊”,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党员干部的贴心人。

  会议提出,2020年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基础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实施好“党建强会”计划,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学术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中心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