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引4家知名院校东方红五号卫星公用平台首飞成功机器人充电或促电动车普及图片新闻拉斯维加斯“地下高速隧道”有望年内完工大数据智能化成就业热点澳大利亚新疗法有助于修复心肌损伤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再引4家知名院校
东方红五号卫星公用平台首飞成功
机器人充电或促电动车普及
图片新闻
拉斯维加斯“地下高速隧道”有望年内完工
大数据智能化成就业热点
澳大利亚新疗法有助于修复心肌损伤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斯维加斯“地下高速隧道”有望年内完工

  新华社洛杉矶1月3日电 (记者 谭晶晶)美国硅谷知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其名下的钻孔公司目前正在修建拉斯维加斯首条地下高速隧道,有望今年年底完工,并在202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期间投入使用。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是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等重要展会的主要举办地。据美国媒体报道,2021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期间,参会者可以通过地下高速隧道进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这将大大缓解会展中心周边的交通压力。地下隧道项目的设计运载量为每小时运送约4400名乘客,还可根据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容纳人数而扩展。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