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暑假的“变”与“不变”足球正式进入明年全国中考考核项目多类行为被禁止全国幼儿及青少年人工智能素养等级测评活动启动遗失声明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特殊暑假的“变”与“不变”
足球正式进入明年全国中考考核项目
多类行为被禁止
全国幼儿及青少年人工智能素养等级测评活动启动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南区发布师德负面清单
多类行为被禁止

  8月6日,巴南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制定了《巴南区中小学教师师德负面清单(试行)》,对全区中小学教师规范师德行为提出具体要求,工作时间玩手机、虐待伤害学生、着装不得体、推销教辅资料、参与有偿补课、违规招生等行为被明令禁止。

  据了解,该负面清单列出了20条师德负面行为,主要内容包括:玩忽职守,消极怠工,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擅自从事影响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兼职兼薪行为;随意让学生停课、回家反省,强迫或变相强迫学生转学、退学;讽刺、挖苦、歧视、侮辱学生,虐待、伤害学生。此外,巴南区教委还详细规定了这一清单的适用范围、处理办法、主体责任等细则,划定处置情节,严格师德违规惩处。(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