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为爱车选择合适的汽油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潼南太安鱼创意沙漏式植物温室让植物快乐生长遗失声明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教你为爱车选择合适的汽油
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潼南太安鱼
创意沙漏式植物温室让植物快乐生长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意沙漏式植物温室让植物快乐生长

尹峰

  喜爱养花的你可能钟情于在屋里种植一些小盆栽,但是由于工作或者家务琐事的繁忙经常会忘记给植物浇水。所以往往导致植物长得不好甚至死亡。针对这个难题,国外设计师设计出一款名叫Lives Glass的沙漏式植物温室花盆,能很好地解决此类问题,让你的植物茁壮成长。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沙漏,将双层玻璃的沙漏外罩盖在盆栽上,然后将水倒入沙漏的上层,水滴随着时间流逝会慢慢滴入盆栽,时刻滋润着植物。既解决了忘记给植物浇水的问题,同时又不至于浇水过度。

  整个容器并不是完全封闭的,它的底部留有两个小口,方便植物与外界进行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交换。但是由于整体容器体积较小,只适合种植一些多肉或者苔藓类的小植物。

  这样的盆栽非常精美,放在家中既是植物又是美丽的装饰品,能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植物种植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