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哪些“黑科技”可能吸睛南川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以色列研发出一种抗心衰新药中国研究人员研发出结直肠癌早期筛查新方法印度政府将为电信运营商分配频段测试5G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哪些“黑科技”可能吸睛
南川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以色列研发出一种抗心衰新药
中国研究人员研发出结直肠癌早期筛查新方法
印度政府将为电信运营商分配频段测试5G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川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杨登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南川区2020年一批重大、重点项目近日在该区工业园区集中开工。

  据悉,这次开工的有涌泉环保产业园、金佛山东麓康养度假区、渝南大道延伸路二期工程、东城花园“棚改安居”工程、装配式装修建材产业基地等19个,总投资100多亿元。这批开工的项目,都是南川区2019年招商引进的。

  项目的集中开工,南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大力实施的结果。项目的落实,是围绕南川区工业提质,旅游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升战略布署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南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新的增长点。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